松露豆沙糕

【虫铁】情感咨询—下

雷珈:

17点40分,皇后区,结束了下午助人为乐,锄强扶弱任务的友好邻家英雄蜘蛛侠,找了块向西的好地方,在窗台上晃着腿吃晚饭。


虽然不是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,但今天的夕阳格外漂亮。彼得.帕克感到很满意,享受着难得的娴静时光。


“帕克先生,您需要谈谈吗?”凯伦的声音忽然响起。


彼得咬了口三明治:“凯伦,你今天有点奇怪。”


“我很好,电源充足,程序运行流畅。”彼得发誓他听出凯伦在紧张。


“不不不,你一天都很奇怪,现在你居然想要和我谈谈?”他的战衣姐姐十分高冷,说话简洁能用一个字绝不用两个,杀伐果断并热衷于开启秒杀模式。总而言之,作为一位优秀的AI,凯伦更乐于解决问题,而不是陪他闲聊。


“……今天你走路都漫不经心,结果摔倒,脸还砸在马路上。至少有十名……”


“嘿,凯伦,我们忘记这事好吗?”彼得涨红脸,扔下手里的三明治:“我是说,不是你的话,我根本不会因为没注意到路边的台阶,嗯,失去平衡!天知道,我只是扶了一个老奶奶过马路而已,你有必要夸我‘Nice job,kid’吗,我告诉过你这是专属于斯塔克先生极高的赞誉!不是日常用的吗!我的天啊,明天皇后区就会流传着蜘蛛侠小脑发育不良,总是平地摔!所以才整天用珠丝在高处荡来荡去!还有这是你今天第三次尝试和我‘谈谈’了!”


他的战衣姐姐陷入了尴尬的沉默,善良的彼得一瞬间想到可能凯伦只是关心他而已,他不该这么粗鲁。斯塔克先生说过,永远别做他不会做的事情。


“凯伦,抱歉我不该对你发火,我最近总是很难控制自己……”


“没关系,彼得,你要知道我只是担心你,为什么不来一场免费的心理咨询呢?”得到道歉的凯伦高兴的语调都扬了起来:“别说不,孩子,你可以对她的身份保密。”


“你会告诉斯塔克先生的……”彼得有些犹豫,再一次发现凯伦真的非常关注自己的感情生活。


“我保证这完全是一场私人谈话。你不愿意和我说吗?”凯伦用着郑重的语气,或许还有些失落。


“你保证?”


“我保证我绝对不会把你对我说的话再去告诉斯塔克先生,任何方式。”


“没有录像?没有声音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事实上,彼得.帕克向来不是一个擅长保守秘密的人,要知道连蜘蛛侠的身份他也仅仅保护了几个月。青春期少年难以启齿的烦恼快把他逼疯了。现在他终于可以一吐心中那酸酸甜甜的爱恋了。彼得对着夕阳,发出了一声甜蜜的叹息。


这里的凯伦已经蓄势待发,准备鼓励那小可爱向着真爱冲锋了。


“我发现我喜欢上一个人。”彼得双手撑着脸。


“刚刚认识吗?”


“不凯伦,别试着猜出他,你永远也猜不到的。”彼得用着长长的咏叹调。


“……你知道,我只是希望帮你解决问题。”


“我认识他很久了,单方面的,我以为他永远不会知道有我这样的一个人,忽然有一天他从天而降来到我的面前。”


“凯伦”发誓这张蠢的令人发指的脸可以让他笑一年,却也被少年纯挚的感情感染,露出笑容。


“我一开始没发现我喜欢他,我一直憧憬他,可是离他越来越近,越发现他……他那么好那么好。给我…买衣服,听我最没有意义的废话,相信我的能力,关心我,鼓励我,安慰我。等我发觉,已经停不下来了。”彼得捂住脸。


“这或许是一种迷恋?冲动性的?”


“不,不是,我们心灵相通,我知道。他最近还受到一些心理上的伤害,我是说好像是友人的背叛,我想保护他。”他脸上既甜蜜又哀伤的表情真是……太好笑了!


“凯伦”强迫自己思考,可怜的孩子真的是坠入爱河了,听起来他们似乎进展不错?那问题难道出在那个人的身份,普通的高中女生显然没什么问题,难不成又是一个丽兹?他提出了疑问。


“不,不是高中女生,他……是个男人。”彼得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倾诉的欲望了。


“凯伦”陷入沉思,看来他受丽兹的伤害太严重了,性向都变了。他同情地看了眼那个孩子,现代社会gay不算什么,一定是身份了。


“他是罪犯吗?”生怕触碰彼得敏感的神经,他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怎么会!他是超…级有正义感的人,不缺钱,工作体面,长的还特别好看!我抱他的时候,他闻起来像鲜花和雏菊!看到他的眼睛我什么都愿意给他!他还有一个完美绝伦的屁股!你不会知道有多圆多翘多可爱!我可以看一辈子!”彼得的脸简直红得和他的制服一样了。


“凯伦”内心不由有些酸涩,孩子真是长大了。他当然知道那小狗一样憧憬纯粹的眼神不会永远只凝视着自己,可这也太快了吧,他前段日子还毫不留情地拒绝自己的邀请,他,钢铁侠托尼.斯塔克,不如一个屁股有吸引力!


托尼叹了口气:“我不明白,你喜欢他,他好像也喜欢你,你在烦恼什么?”


彼得蹭一下跳了起来:“他不喜欢我!”


“买衣服,听你说话,安慰你,鼓励你,相信你,关心你,你们甚至拥抱了,相信我,孩子,他绝对喜欢你。”如果是我,床都上了个来回了。托尼咽下最后一句话。开始盘算到底是哪里来的野男人,叼走自己的小狗。


“他不喜欢我,我们年龄……”


“你确实有点小,可爱情无关年龄,你现在的年纪见风就长,日子很快的”


“可……万一他就是不喜欢我呢?”


“除了我,没人比你跟好了,和别人在一起他也不会幸福的。就算他暂时犯傻,只要你有恒心,你们会像王子王子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“放心吧,没有人会舍得拒绝你的。”当然包括我。


“那样就太好了。”彼得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美梦里,已经有些晕乎乎了。


托尼准备切断链接,真是完美的一次情感咨询,不愧是大师级的花花公子托尼,他给自己点了一个赞。


“凯伦,谢谢你,我终于明白了”彼得的声音还有点发飘,托尼满意的微笑。


他看着显示器里重新焕发活力的少年,愉悦的听到少年转而变得坚定的声音:“我现在就去找斯塔克先生表白,不,应该叫他托尼,上帝啊,他连名字都好听!”


斯塔克完全不想知道他惹了多大一个麻烦。

评论

热度(5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